2007-12-28

紐西蘭的漂鳥......亦或是隻狐狸?

幾天前很高興地收到一張耶誕卡,是遠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高中同學寄來的!











如果說周遭還有哪個人擁有傳說中的漂鳥精神這傢伙大概是我第一個會想到的吧......看了刺鳥以後就一直很嚮往天蒼蒼野茫茫的澳洲大陸,胼手胝足地在曠野中工作(養養羊、放放牛之類的),會念建築系這也是原因之一(我要自己蓋個牧場隱居起來!)。結果真有人去實現了!真是劍及履及的好榜樣!(雖然是紐西蘭不是澳大利亞...)

儘管年過三十就失去了這個機會,但看看照片還是喚醒了內心深處的冒險血液,人不輕狂枉少年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是秀惠(在西巒走最慢的那位>< )
在台中縣登山會的網站裡..晃著晃著就晃到你的網站裡來了..
自己蓋個牧場隱居起來..是個美麗的夢想,
置身在星空下的牧羊人~此生無憾啦..
祝服你有朝一日真的能實現它喔~
到時後可別忘了請我到你的牧場去坐坐喔^^
謝謝你在西巒時陪伴著我們一路下山,後會有期..有機會再一起上山,當個單純、快樂..山裡的孩子吧~

Walker 提到...

很高興與妳同行~
西巒大山也創下我單日健行最長時間紀錄!!
真是一次爬個夠啊~
下次也要一起來爬山啊~

匿名 提到...

OKOK
下次有不錯的行程..記得通知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