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天寒好個冬

這幾天山上綿綿細雨外加刺骨寒風,校長居然還有興緻特別跑到金山來「看雨」......真是詩情畫意。根本就冷到連進門的小沙彌都戴帽子了......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不對頭,本來是像這樣的夏季模式。










有好心的義工菩薩利用值班的時間幫這對名為「慈悲」和「智慧」(註)的小沙彌撲滿織了專用的毛帽,結果大受好評。現在據說正在加緊生產,過不久全山的撲滿都會戴上帽子。(啊~好有冬天的氣氛啊~)



註:取自聖嚴法師兩句膾炙人口的法語: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所以一隻在念佛,一隻在讀書。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好好笑也好可愛啊~
你趕快去研究,那個小毛帽是怎麼打的!

匿名 提到...

那你那邊有小學同學通訊錄嗎?
或是知道誰會有?

欲群同學

Walker 提到...

沒有耶...大概沒有人有全班的聯絡方式,只能慢慢湊了...我知道王以震跟祥豐街和二信的同學都還有聯絡,其他就不知道了...

匿名 提到...

傑兄您好
我是與您去爬大霸北稜的魏先生,能給我您的mail嗎?因為有照片要傳給您。還有,您有胡大哥.阿炫及志文的mail嗎?若有煩一併給我,謝謝先
我的mail b1569b1569@yahoo.....

匿名 提到...

可以copy你的智慧慈悲小和尚撲滿..照片嗎?

我想介紹大願興學! 謝謝你...

Walker 提到...

sure~請便

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是住基隆的王以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