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來打我吧!



過年前整理房間,挖出不少寶貝,很多都是大學時候留下來的小東西。睹物思情,想起大學時的青春歲月,一恍神就快邁入而立之年了。記得以前有個學妹說過,大一、大二的時候覺得大三、大四就好老了,想不到一下子自己也己經大三了...

這張我自己覺得很經典的A4傳單是大二當系排隊長的時候做的。忘了是拜託小毛還是阿貓畫的圖...「我要一顆很賤的排球...」...「啊?」(當時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吧?)

傳單原稿應用了當時最先進的技術。也就是文字用噴墨印表機列印,圖則是手繪稿剪下來貼的,貼縫處還塗上立可白。Idea是取自「建築系排」=>「建排」=>「賤排」=>「來打我吧」。

雖然建築系的排球隊從來就不是個強隊,只能在設計月盃和大建盃逞逞能,到了大禹盃、工學院盃、系際盃就只能挑軟的欺負了,記得有一年還被統計系墊(天啊...統計系為什麼都是肌肉棒子?)。但是系排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學長學弟學妹參與(印象中好像沒有學姐),一起在綠台和光復球場練球,一起參加大建盃南征北討,大小比賽無役不與,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3 則留言:

拼布兔兔 提到...

哈哈~一顆很賤的排球~
是一顆很欠扁的排球吧

Walker 提到...

想打嗎?哈哈...

Unknown 提到...

恩恩有種真的時間過很快的感覺,最近在準備自助旅行阿,就覺得很shit,只不過差兩各月,一堆青年的優惠我都不能用啦~~而且我明明就還是學生,只不過是休學中,國際學生證居然不讓我用,嗚嗚再年輕個兩歲多好...沒事晃晃發發牢騷......行程好難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