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少穿一件.省一度電

爽!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山上很重視員工的在職教育訓練,今早參加工研院的節能分享會,一點半就已經回到家裡上網了(錢照領...XD)。回想以前在事務所不見天日的生活,簡直就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啊」...在建築師事務所待了四年半,總共也只參加過一次工研院辦的節能發表會(@花蓮慈濟),外加兩堂下班後半受迫去上的王老師在城鄉所開的中國建築史。現在事務所願意花在培訓員工的錢和時間真是愈來愈少,大家都想撿現成的。

不管那麼多,回頭算算,三月到職到現在,上過的課如下:

96.5.7.
綠建築評估技術暨案例講習會@台北縣政府(台灣省建築師公會)

96.5.21.
建築預審之綠建築指標教育訓練講習說明會@台北縣政府(台灣省建築師公會)

96.6.25.
先進照明研討會@工研院中興院區(工業技術研究院)

96.6.26-27.
先進照明設計
@工研院中興院區(工業技術研究院.BPI周鍊老師)

96.7.10.
水土保持研發創新研討會@林業試驗所森林保育大樓(農委會水土保持局)

96.8.3.
96年節能績優獎成果分享會@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

外加上處裡每個月的月例會教育訓練:

3月:讀書會會前會
4月:雲來寺施工經驗分享
5月:(忘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6月:工安事件影片欣賞(Discovery)
7月:未來大學圖書館的趨勢

喔呵呵呵...雖然比起電子業一天到晚出國開會兼旅遊的同學們似乎是略遜一籌,但是在建築業已經是上google都找不到的啦...(我真是容易快樂的傢伙)

順便幫工研院打個廣告:少穿一件,省一度電。冷氣調高一度,省電6%。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阿~~
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耶~~呵呵!
我也希望公司能有這些培訓員工的計畫..
而不是聽小瓜呆董事長上的課=_=

"少穿一件.省一度電"
那應該要提倡女生都穿比基尼
男生穿火紅色小三角..

哈哈~~~~~不只可以省電還可以振奮精神耶!!

Walker 提到...

這樣應該會很熱吧...

chen 提到...

form mimi
看到那句:一個是天,一個是地
真是當場噗嗤笑出來

我們事務所真的快解散拉!
最近有個同事一個禮拜快閃,
搞的軍心動搖
(國彥特別羨慕,因為他最命苦~~)

節能分享喔~
我想看!我想看!
不過調高一度真的是做不到,
而姊姊平常也已經穿的夠少勒~~

Walker 提到...

姊姊!我相信妳可以的!
再少一件吧...

(那我一定馬上回去勞軍...)

匿名 提到...

HI 歡迎參觀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landscape
--
樂活 山岳攝影 景觀 建築 生態 紀錄台灣 婚禮 鐵人三項(游泳自行車慢跑)
LOHAS & Mountain & Landscape & Architecture & Ecology & the record of Taiwan & Marriage & Triathlon(swimming.cycling.jogging)